空白啊!

我是边台(小声逼逼 是个不完整的边台)

不知道(半夜发疯写的Ծ ̮ Ծ

  #省拟人#皖爹

  不知道怎么打标签ww

  雷者转移(༼∵༽

  第一写,啊啊啊!!!感觉自己写得好垃圾

  对不起皖爹,但瓦下次还敢( ・ิω・ิ)

  咳咳......正文开始(希望觉得不好提下建议,谢谢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雨水淅淅沥沥的下着,江南的景色十分好看,尤其是下雨的时候,雨水滴滴答答地打在河水中,乌篷船在河中滑动,恰似一幅画。

  皖一睁开眼,发现自己站在桥上雨中,心中不禁吐槽:???我不是在睡觉吗!为什么会站在雨中淋雨?!

  关键是这地方让皖也好熟悉,可他却怎么也想不起来。(我也好想吐槽自己写的文⌓‿⌓

  皖正疑惑着,突然发现自己前面发出了一种让人十分熟悉的声音,那声音温温柔柔的说到:“阿皖,我要走了,你要照顾好自己和他们,我......”江南先生停顿了一下,继续说到:“应该回不来了......”皖看到他一辈子都忘不掉的人——江南先生,才猛然想起这里是以前的江南省,还是自己最后一次见江南先去的时候,这个场景和当时见到的一模一样,皖不禁眼眶发红了,看着要走的江南便急忙伸出手想要留住自己那温柔的江南先生,明明知道自己根本没有可能拉住江南先生把他留下,可他却还是想留下江南先生哪怕一会也好。

  但是皖还是没有拉往江南先生,似乎也手也碰到了,只不过直直的穿过去了。

  皖愣了一下,就见江南背着自己走了,皖很想大哭一场,明明那时自己并没有哭,可不知为何自已现在却很想哭,于是他便直直的站在那里,默默的哭着,两行泪水划过脸庞,与那雨水一直打到地下,竟也分辨不出皖是否在哭,可他自己却最清楚自己哭没哭。

  皖此时在想如果他留住了江南先生,他是会责备江南为何要走,还是抱着他痛哭一场,但他也同样责备自己为何当时被留住江南先生。

  他的江南先生走了,和许多年前一样。

  皖不知过了多久,天地轰然倒塌,碎成了一块块石头,他看着一块石头径直的砸向自己,不禁一惊,可突然他下意识意识一闭眼,禁从床上起来,后背已被汗水湿透,他大口的喘着气,回想着刚刚发生的事情,心中百感交集,如同被刀割一样。

  皖呆坐了一下,忽然望向窗外小鸟在枝头叽叽喳喳的叫着,阳光照的人十分暖和,皖在口中喃喃到:“春回大地,万物复苏。您真的不回来了吗?我好想您啊......”

  不知过了多久,皖的闹钟响起了,看了眼时间,已经7:00了,还有30分钟就迟到了,于是皖便开始洗漱换衣,去上班.....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OK啊,每次1000字左右的任务完成!!!

评论(6)

热度(5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